
《跟惡魔談戀愛》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水水如天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
看傲嬌、虐戀、老師型別的書好幾年了,個人感覺《跟惡魔談戀愛》真的是同類型作者中的節操擔當,更新穩定,絕不太監,寫的也越來越好,支援一下。各位書友也可以關注一下哦。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跟惡魔談戀愛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桑若,千世,月妖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啊
《跟惡魔談戀愛》寫的太好了。許多生活細節真的很詳細,情節很接近生活。故事很曲折,結尾很完美!!!
正正經經的講故事,但文風又是很戳笑點。劇情緊湊。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桑若,千世,月妖,塑型得特別飽滿。愛吐槽,很歡脫,三觀正直。最後,水水如天大大一生推。希望多出精品。
真的很好看,情節總是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,題材也很新穎,人物也很鮮明,作者水水如天文筆也比較成熟耐看,每天都要重新整理幾遍看看有沒有更新,還經常加更,所以強烈推薦《跟惡魔談戀愛》這本書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