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宿主是隻史萊姆[快穿]](http://js.citu9.cc/upjpg/r/ezd.jpg?sm)
作者沙緹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溫馨,很期待男女主史萊姆,阿圖姆,獰貓他們以後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監呀!
《宿主是隻史萊姆[快穿]》這本書整體還不錯,文筆可以,作者沙緹寫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沒有動人心魄的故事情節,但也平淡耐看。
寫得最好的堅毅、進化變異、勇猛小說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著真實!源於生活,高於生活!
內容幽默,劇情緊湊,對話搞笑。劇情新穎,可能是我見識少。但是真心覺得這本書《宿主是隻史萊姆[快穿]》寫的好。話不多說,強烈舉薦。
《宿主是隻史萊姆[快穿]》這本書劇情幽默,看的開心。很好,希望更新多一點,快一點。謝謝
堅毅、進化變異、勇猛類的書看得比較少,但看到此篇《宿主是隻史萊姆[快穿]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,確實是值得推薦的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