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話說《靈異便利店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《靈異便利店》這本書還行,第一次看潘子默語的喪屍、異獸流、校園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多出一點好的作品,一定要解救更多在書荒中的道友們。
潘子默語的文筆很好,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...從整體來看,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
很喜歡《靈異便利店》這本書,用五天的時間終於看完了。文藝,小清新,人物形象鮮明,心理描寫細膩。首長和女主的心路歷程讓我控制不住淚流滿面。
《靈異便利店》這本書的內容很好看,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,但不屬於瑪麗蘇文,蔡麗靜,小美,卓遠遠慢慢變強大。值得滿滿品味。
個人認為《靈異便利店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思路很好,文筆也很好,強烈推薦!
《靈異便利店》還是覺得以前的溫馨就很好,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,是本很獨特的喪屍、異獸流、校園小說,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.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