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個人比較喜歡豪門、婚戀、契約的小說,而且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如果細節再處理好一點就完美了!
風絮文筆不錯,《沈先生,請賜教》讀的時候讓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點看客的感覺很傷
作為一個老書蟲,感覺這本《沈先生,請賜教》真的很不錯,有一些看點,劇情也很好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沈先生,請賜教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歐陽,韓言諾,楚筱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啊
《沈先生,請賜教》這本小說劇情不錯,難得的比較貼合實際的豪門、婚戀、契約文。
《沈先生,請賜教》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風絮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