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剛剛看完《狐的故事》,不錯的書,看了很久,劇情也挺有新意,結局略出人意料。
《狐的故事》是非常棒的一本書,強烈推薦哦,人物個性鮮明,情節跌宕起伏,引人入勝,讓人忍不住想看下去,作者森見登美彥大大加油!!!
《狐的故事》真的值得一看,作者森見登美彥的文筆好好,希望你們不要錯過這本書
這本書《狐的故事》挺不錯的,是我喜歡的型別,文筆也很好,非常喜歡男女主棗姐,天城,孝二郎的人物設定。
狐的故事本書非常好看,文筆極佳,情節有序,故事跌宕起伏,沒有主角光環,感情線細膩,對每個人物的刻畫都很用心,都市、文學、契約類小說中,當之無愧的頂峰之作。這樣的神作,你不嘗一嘗?
《狐的故事》這本書第一次看森見登美彥的都市、文學、契約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支援一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