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看《禁止吃肉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段顧,米卡,蘭德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很符合邏輯。
話說《禁止吃肉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《禁止吃肉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耽美、機甲、未來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你說說,差距就是這麼大。
作者子夜月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溫馨,很期待男女主段顧,米卡,蘭德他們以後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監呀!
很多人說《禁止吃肉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子夜月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還不錯的現代耽美、機甲、未來小說,有內容有懸念,雖有誇張的藝術處理,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,喜歡現代耽美、機甲、未來小說的可以看。
可能有的人覺得《禁止吃肉》前邊幾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後邊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豐富,比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