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《戀上冰山美人》這本書很虐,但是我喜歡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樣,容易得到的不會去珍惜,失去後才明白自己的內心,愛情也許就是在經歷很多磨難後,也依舊愛著對方吧!最後,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本書,不是單一描述一對戀人,有很多不同型別的戀情,情節很好的銜接在一起。杜若大大,加油^0^~
杜若的小說,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不落俗套,非常喜歡,故事情節精彩,非常好看!
我覺得《戀上冰山美人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很新穎,文筆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開頭寫的很不錯,男女主莫曉生之間的溝通很有意思,結尾也寫的比較圓滿,作者杜若大大水平很厲害。支援支援!
講真,《戀上冰山美人》這本小說看到現在,我並沒有感到乏味,劇情連結都很到位,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別後重逢、浪漫、都市言情書,錯過肯定要後悔的。
《戀上冰山美人》前面的劇情很棒!很打動人心,但慢慢就覺得有些老套了。不過是真的很值得了解的一本別後重逢、浪漫、都市言情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