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 劍俠痕跡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《嬉美圖》很好看。情感、人物塑造非常可以,劍俠痕跡的文筆寫古風也很唯美。留著看第二遍
《嬉美圖》寫的很好看 文筆很好 內容很新 不是瑪麗蘇 但還是不太能接受男主那麼花心 哈哈
很喜歡看恩怨情仇類的小說 但是都是大同小異,這本書《嬉美圖》題材新穎 剛開始就有懸念 角色設定很喜歡。超級好看的!
劍俠痕跡的每本書我都看過人物性格刻畫明顯,沒有故意新增字數的情節,很喜歡這種寫法
加油劍俠痕跡,寫的很棒,人物刻畫的生動細膩,並且符合人物的背景,希望好作品分享給大家,一定要支援。
開頭寫的那麼完美,男女主之間的溝通比較少,結尾也寫的比較圓滿,作者劍俠痕跡大大水平很厲害。加油支援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