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怎麼說呢,《廢柴嫡女上官若離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,思路清晰有內涵,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不同於其他古代神醫、皇后、王爺類的小說,嗯,可讀性很強,自帶笑點也很多。總之很棒! 我沒有作者此木為柴那麼好的文采,只是把最想說的表達出來吧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說我給5星,因為此木為柴把每個人刻畫的很生動形象,故事引人入勝,讓人不由自主陷入裡面。,小說的主概也表現出來了,把小說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劇情還原。這是相當不錯。。
《廢柴嫡女上官若離》這本小說寫的很不錯。雖然說那個評定實力的階級有點像鬥破還有一些小瑕疵,但是不可否認這真的是一本值得閱讀的一本小說。思路清晰,也不像其他小說那抄一點這抄一點,有自己的想法,更新速度也是挺快的,真不知道那些整天催更的,你們辣麼吊怎麼不寫?順帶一提作者大大注意身體,不然怎麼給我們帶來好的作品?
很喜歡此木為柴的書 清新而溫暖,平淡而甜蜜,喜歡兩個人細水長流的愛情。強烈推薦《廢柴嫡女上官若離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