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加油霞夜,寫的很棒,人物賀夜,駱辰刻畫的生動細膩,並且符合人物的背景,希望好作品分享給大家,一定要支援。
故事情節的鋪展,人物形象刻畫,人物賀夜,駱辰性格的描述等等都給讀者帶來細膩的感受,回味無窮,少了虛幻的遐想,更多的是對親情,友情,愛情以及世間紅塵滾滾的真實理解,感謝作者霞夜寫出這麼好的作品!
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BL、耽美同人、同人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霞夜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作!
專看BL、耽美同人、同人小說,這本書入門級別,能看。作者霞夜像文科生,文筆很好,可以推薦給大家吧!
《(BL/犬夜叉同人)殺生少主的寵兒》這本書真的超好看,人物的形象也很具體,賀夜,駱辰亦性格鮮明。
我覺得《(BL/犬夜叉同人)殺生少主的寵兒》十分好看,讓人感覺很虐,但是後面真的很甜。霞夜大大的文筆比較細膩,外貌描寫的給人很大的想象空間。
《(BL/犬夜叉同人)殺生少主的寵兒》這本書第一次看霞夜的BL、耽美同人、同人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大家一起支援一下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