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是看了簡介才選擇看《朱門血痕》這本書的,跟了也挺久的,個人感覺確實不錯,人物刻畫各個方面都很用心,故事情節生動看得出很花心思的,希望西德尼·謝爾頓大大越寫越精彩
個人感覺吧,作者西德尼·謝爾頓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,男女主瓦爾,伊麗莎白,山姆相處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給人感覺萌萌噠。
喜歡《朱門血痕》這本書的寫作風格,平鋪直敘沒有很浮誇的情節,一點都不做作,誇張的情節也描寫的很真實儘量貼合實際。很久沒看過這麼長不讓人生厭的文章了。瓦爾,伊麗莎白,山姆的人設是我喜歡的嘻嘻。人設目前來說沒毛病,長篇中的好文。
《朱門血痕》很好的一部小說,對人物的性格,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描寫的絲絲入扣,故事情節也挺吸引人,值得一讀。
《朱門血痕》這本書超級好看,作者西德尼·謝爾頓大大的文一直是我喜歡的文,裡面每個人設處理得很好。有邏輯,三觀非常正。強烈推薦!!!
《朱門血痕》這本書寫的很好,從章節到內容都能給讀者以新的感覺,同時能吸引讀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