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本小說《靈魂風暴》還不錯,鬥鬼文筆很好,美中不足就是結局太短
作者鬥鬼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徐凱星,龍琪,蕭雷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被帶入的很深。你不來看一下麼?
《靈魂風暴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未來世界、機甲、都市言情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
《靈魂風暴》寫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過的小說好多了,就是結局很倉促
很多人說《靈魂風暴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鬥鬼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鬥鬼的文筆很好,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...從整體來看,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