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本書寫的很好,小穎,冬花感情流露都很真實,劇情也不錯,內容也很充實,有很大的想象空間。不像其它的文章那麼有侷限性。
《臨水記》這本書寫得不錯,情節跌宕起伏,非常精彩!非常支援作者小丁春秋!已經每天都投票了!加油!
反反覆覆看了好多次,《臨水記》這本書內容一環扣一環,劇情棒!作者小丁春秋文筆好,這小說已經深入我心~喜歡
可能每個人都有為情心傷的時候,看到這本書會引起許多共鳴,年輕的時侯,有膽怯,有猜忌,有希望,有錯過。好在男女主小穎,冬花可以明白彼此心意,喜歡《臨水記》這本書。
《臨水記》文筆不錯,思路清晰,主角也智商線上有自知之明,算是本不錯的浪漫、高幹、都市言情小說,值得一看!
《臨水記》這本書裡面的人物性格很鮮明,真的讓人記憶尤深,有點怕,又有點欲罷不能,真的很好看。
我很喜歡作者小丁春秋文筆,簡單又不失靈活生動,盼著早日更新,一本書演譯了某些人的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