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體來說《雪娘》還是可以的,情節構思都還不錯!鼓勵有容,希望看到你更多的書!
很多人說《雪娘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有容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《雪娘》文筆不錯,思路清晰,主角也智商線上有自知之明,算是本不錯的言情小說,值得一看!
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 有容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作者有容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,情節看似與大多的言情小說一樣,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的燃血,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,總結八個字:笑與淚,歡喜與深思!
《雪娘》真的值得一看,作者有容的文筆好好,希望你們不要錯過這本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