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死神搶親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喜歡男女主雷塹!期待劇情更加精彩!
這是我看過最好的豪門總裁、現言、高幹文了。不得不說作者劉芝妏的文筆很好,情節劃分得很好。內容很吸引人。結局我很喜歡啊。一眼入坑!
可能每個人都有為情心傷的時候,看到這本書會引起許多共鳴,年輕的時侯,有膽怯,有猜忌,有希望,有錯過。好在男女主雷塹可以明白彼此心意,喜歡《死神搶親》這本書。
劉芝妏的每本書我都看過人物性格刻畫明顯,沒有故意新增字數的情節,很喜歡這種寫法
雖然《死神搶親》這本書很虐,但是我喜歡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樣,容易得到的不會去珍惜,失去後才明白自己的內心,愛情也許就是在經歷很多磨難後,也依舊愛著對方吧!最後,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本書,不是單一描述一對戀人,有很多不同型別的戀情,情節很好的銜接在一起。劉芝妏大大,加油^0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