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星際)神受×神獸》這本書很新穎,很勵志,女主足夠強大,能保護自己,嫉惡如仇,愛憎分明,我很喜歡,加油^0^~!
感覺紫矜大大書寫得還不錯,至少我很喜歡,書中女主性格鮮明,立體感較強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《(星際)神受×神獸》寫的太棒了,環環相扣,把人性的真實和幻境表現得非常好!
《(星際)神受×神獸》真的超好看,很甜,很喜歡加百利,愛德華,伊凡的性格,坐等大大更新,其他人物性格也不錯,很喜歡加百利,愛德華,伊凡
我讀過了不少的書,唯有無敵流、異獸流、耽美同人類得卻少之又少,但看到此篇《(星際)神受×神獸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,不推薦給大家簡直良心不安!
寫得最好的無敵流、異獸流、耽美同人小說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著真實!完美全是藝術源於生活,高於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