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說我給5星,因為不落櫻把每個人刻畫的很生動形象,故事引人入勝,讓人不由自主陷入裡面。,小說的主概也表現出來了,把小說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劇情還原。這是相當不錯。。
《(咒回同人)德拉科今天也在當咒術師嗎》這本書情節連貫,詳略得當,一家人之間的感情大多很好,很暖人心。德拉科,五條悟既霸氣又真誠的個性也很討人喜歡。反正我是被圈粉了,你呢?
《(咒回同人)德拉科今天也在當咒術師嗎》這本書很新穎,很勵志,女主足夠強大,能保護自己,嫉惡如仇,愛憎分明,我很喜歡,加油^0^~!
《(咒回同人)德拉科今天也在當咒術師嗎》是一本挺好看書,女主漂亮但不做作,文筆細膩流暢,很有幽默感,重要的是,女主是我喜歡的型別,嗯,支援作者不落櫻大大,加油哦!
這本書《(咒回同人)德拉科今天也在當咒術師嗎》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德拉科,五條悟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。不知不覺這本書已經陪伴我這麼久了···
《(咒回同人)德拉科今天也在當咒術師嗎》這本書是我看過最好的小說,文筆樸實真摯,感情細膩感人。宏大的玄幻想象中又隱含現實生活的影子,書中主角的信念與言行都可以給青少年啟發,強烈推薦大家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