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本書《把萌系攻養成暴龍後》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何安瑤,西婭,毛毛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。不知不覺這本書已經陪伴我這麼久了···
非常喜歡,蕭依依的文筆特別好。而且我就喜歡看《把萌系攻養成暴龍後》這種書,感情線不重要的那種。哈哈。
《把萌系攻養成暴龍後》其實本書看著還不錯,挺精彩,就是結局出乎意料,結局不太完美,,,
這本《把萌系攻養成暴龍後》是我看過文筆最好,情節最細膩的小說,人物的心裡描述很到位!五星不解釋
《把萌系攻養成暴龍後》這本書很新穎,很勵志,女主足夠強大,能保護自己,嫉惡如仇,愛憎分明,我很喜歡,加油^0^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