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話說《童話後遺症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《童話後遺症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虐戀、校園、別後重逢小說,故事環環相扣,引人入勝。人物個性分明,好看!
好看就好看在這裡。《童話後遺症》這本書劇情細膩。感情豐富。很有代入感
《童話後遺症》真心優秀的小說作品,人物岑稚都被寫活了,作者文筆優良,構思巧妙,劇情也很符合邏輯,強烈推薦。
暮雀啾啾文筆不錯,《童話後遺症》讀的時候讓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點看客的感覺很傷
我覺得《童話後遺症》十分好看,讓人感覺很虐,但是後面真的很甜。暮雀啾啾大大的文筆比較細膩,外貌描寫的給人很大的想象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