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話說《是中醫,不是神棍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是中醫,不是神棍是我看過最好的現代賺錢、都市、現代耽美文,文筆細膩,主張的是以寬廣的胸襟示人,對做人有很大啟示。
《是中醫,不是神棍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賺錢、都市、現代耽美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你說說,差距就是這麼大。
可能有的人覺得《是中醫,不是神棍》前邊幾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後邊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豐富,比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
看了怎麼多的賺錢、都市、現代耽美小說,他們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膩了,《是中醫,不是神棍》這本書不錯,十分有新意,文筆也很好,相當抓人呀
好看《是中醫,不是神棍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韓沉,老邱,梁喬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很符合邏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