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剛剛看完《夏蟬聽雪》,不錯的書,看了很久,劇情也挺有新意,結局略出人意料。
打個高分,故事跌宕起伏,情節感情非常細膩到位,而且《夏蟬聽雪》這本書給人帶來真實和溫暖。作者梨遲寫的真好!
總體而言,《夏蟬聽雪》很有趣很精彩。。文風幽默又風趣,人物深刻又鮮明,基調積極向上。
《夏蟬聽雪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情感、青春、浪漫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一眼就高潮呀!
梨遲的每本書我都看過人物性格刻畫明顯,沒有故意新增字數的情節,很喜歡這種寫法
梨遲寫的《夏蟬聽雪》這本小說比其他情感、青春、浪漫類小說更貼近生活,非常好!看了讓人覺得很真實,意猶未盡。
作者梨遲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,情節看似與大多的情感、青春、浪漫小說一樣,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的燃血,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,總結八個字:笑與淚,歡喜與深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