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與君》這本書第一次看石榴煮酒的古典架空、耽美、HE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支援一波!
《與君》這本書很好看,真心喜歡!故事情節新穎 環環相扣!!有虐有寵!但是虐的又不過分!真心合胃口!就是作者石榴煮酒大大更的少……
小說《與君》有點套路,但是作者石榴煮酒的文筆更好。作者的文筆不錯,讓人看起來十分舒適。人物生動形象,劇情有條理性。
個人認為《與君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思路很好,文筆也很好,強烈推薦!
《與君》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石榴煮酒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
雖然《與君》這本書很虐,但是我喜歡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樣,容易得到的不會去珍惜,失去後才明白自己的內心,愛情也許就是在經歷很多磨難後,也依舊愛著對方吧!最後,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本書,不是單一描述一對戀人,有很多不同型別的戀情,情節很好的銜接在一起。石榴煮酒大大,加油^0^~
很喜歡《與君》這本書,用五天的時間終於看完了。文藝,小清新,人物形象鮮明,心理描寫細膩。首長和女主的心路歷程讓我控制不住淚流滿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