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反反覆覆看了好多次,《邪神(桃花貴人之二)》這本書內容一環扣一環,劇情棒!作者煓梓文筆好,這小說已經深入我心~喜歡
人魔相戀、古代言情、冷酷類的書看得比較少,但看到此篇《邪神(桃花貴人之二)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,確實是值得推薦的佳作。
煓梓的文筆很好,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...從整體來看,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
這本《邪神(桃花貴人之二)》很和我的e口味,後面祁老爺,祁憐的相處很貼近生活。還可以從中學到不少東西。
我覺得《邪神(桃花貴人之二)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很新穎,文筆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 煓梓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《邪神(桃花貴人之二)》個人看法,小說劇情不錯,尤其是後面。雖然開頭老套了點,但是有時卻能很好吸引人,小說文筆前期比較亂,可能有些地方邏輯也是不好,後面就好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