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《不想當盟主的魔頭不是好大俠》有點套路,但是作者店長蘇某人的文筆更好。作者的文筆不錯,讓人看起來十分舒適。人物生動形象,劇情有條理性。
別說這部耽美、耽美古代為題材的小說很有看頭。人物毒醫的性格各有幹秋栩栩如生。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看得人心潮澎湃。
這本書《不想當盟主的魔頭不是好大俠》真心好看,人物性格鮮明,作者店長蘇某人大大,少一點虐,多一些甜,拜託了
《不想當盟主的魔頭不是好大俠》是我很喜歡的一篇文章!作者店長蘇某人文筆很精煉,成熟,故事情節緊湊,引人入勝,故事裡的人物形象鮮明,我覺得就像看到活生生的人物!
話說《不想當盟主的魔頭不是好大俠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這本書寫的很好,毒醫感情流露都很真實,劇情也不錯,內容也很充實,有很大的想象空間。適合我們這種老書蟲細品。
作者店長蘇某人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毒醫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被帶入的很深。你不來看一下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