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是我看過最好的奮鬥、校園、浪漫文了。不得不說作者公子歌/公子於歌的文筆很好,情節劃分得很好。內容很吸引人。結局我很喜歡啊。一眼入坑!
《霸佔/美男不聽話,霸佔!》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看的書,不灑狗血,也不是瑪麗蘇,文筆很好。明明是書裡的故事,但讀起來又會以為是發生在身邊的小故事。世界微塵裡,吾寧愛與憎。
講真,《霸佔/美男不聽話,霸佔!》這本小說看到現在,我並沒有感到乏味,劇情連結都很到位,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奮鬥、校園、浪漫書,錯過肯定要後悔的。
剛剛看完《霸佔/美男不聽話,霸佔!》,不錯的書,看了很久,劇情也挺有新意,結局略出人意料。
這是我很喜歡看的奮鬥、校園、浪漫小說,劇情緊張,文筆很好,支援作者公子歌/公子於歌大大。
《霸佔/美男不聽話,霸佔!》這本書劇情幽默,看的開心。很好,希望更新多一點,快一點。謝謝
《霸佔/美男不聽話,霸佔!》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公子歌/公子於歌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