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吾愛屬性為妖》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泠萸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
看過了《吾愛屬性為妖》,才知有這麼細膩的情感,很高興讀到這本書,我喜歡。
《吾愛屬性為妖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寶寶、總裁、都市情緣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一眼就高潮呀!
《吾愛屬性為妖》這本書整體還不錯,文筆可以,作者泠萸寫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沒有動人心魄的故事情節,但也平淡耐看。
《吾愛屬性為妖》這本書還行,第一次看泠萸的寶寶、總裁、都市情緣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多出一點好的作品,一定要解救更多在書荒中的道友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