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斷劍寒犀》寫的太好了。許多生活細節真的很詳細,情節很接近生活。故事很曲折,結尾很完美!!!
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 東方英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《斷劍寒犀》挺不錯的,剛好書荒遇到了這本書,文筆劇情什麼的個人比較喜歡!
《斷劍寒犀》是我近幾年來看到的最好的小說,真的沒有之一,文筆犀利又不失流暢。故事情節跌宕起伏。人物情感真實細膩。難得的好小說。感謝作者東方英,加油哦!
這本書《斷劍寒犀》真心好看,人物性格鮮明,作者東方英大大,少一點虐,多一些甜,拜託了
作者東方英大大,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牟漢平,毛仁,夏仲豪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我會一直支援你的!直到永遠……!!!!!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斷劍寒犀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牟漢平,毛仁,夏仲豪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