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而言很喜歡《人偶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林傑,呂芳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!
細膩,人偶主角光環微弱,邏輯感很強,難得的好書,專業知識極其豐富
這本書寫的很好,林傑,呂芳感情流露都很真實,劇情也不錯,內容也很充實,有很大的想象空間。適合我們這種老書蟲細品。
個人比較喜歡未知的小說,而且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如果細節再處理好一點就完美了!
《人偶》真的值得一看,作者匿名的文筆好好,希望你們不要錯過這本書
《人偶》寫的很好看 文筆很好 內容很新 不是瑪麗蘇 但還是不太能接受男主那麼花心 哈哈
這本小說《人偶》還不錯,匿名文筆很好,美中不足就是結局太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