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最後一個地球人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喜歡男女主斐文,德庫拉,阿德萊德!期待劇情更加精彩!
《最後一個地球人》這本書的內容很好看,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,但不屬於瑪麗蘇文,斐文,德庫拉,阿德萊德慢慢變強大。值得滿滿品味。
寫得很不錯,題材新穎,恰到好處,不過有些細節沒把握好。作者了了是我 加油
總體而言,《最後一個地球人》很有趣很精彩。。文風幽默又風趣,人物深刻又鮮明,基調積極向上。
我覺得《最後一個地球人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很新穎,文筆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這本小說《最後一個地球人》還不錯,了了是我文筆很好,美中不足就是結局太短
作者了了是我寫的不錯,各種情節殺進殺出卻沒有一點凌亂感,情節複雜卻又易懂,很有味道!